【微波爐出好菜】溫泉蛋沙拉  詹姆士






                  
                     



食材:
豬頸肉1塊、蛋1顆、蘿蔓葉1條、美乃滋2匙、不甜美乃滋3匙、鯷魚2條(罐頭)、黑胡椒、麵包丁、
蒜泥1小匙、帕馬森起司1塊、白酒醋1小匙(可用檸檬汁代替)






調味料:
鹽、黑胡椒









做法:
1‧醃肉:豬頸肉切片後,加入鹽、胡椒抓醃均勻。

2‧將豬肉切薄片放入水晶碗中,不封保鮮膜,入微波3分半(900W),取出切末。

3‧取一咖啡杯放入3匙半的水,接著放入蛋,微波45秒(700W)。

4‧沙拉醬:
      取一水晶碗,將美乃滋、不甜美乃滋、鯷魚、黑胡椒、蒜泥少許、白酒醋1茶匙 混合拌勻。

5‧將蘿蔓葉加入沙拉醬、豬肉末一起混合拌勻。

6‧將上步驟蘿蔓葉鋪盤底,溫泉蛋放中間,灑上麵包丁、帕馬森起司、黑胡椒粉即完成。









彰化養雞達人生活雞蛋不受蛋價影響,原因是培育出60種顏色的『彩色蛋』。













五星級料理秀: 【香腸】







 

千絲萬縷【阿基師】







                     
                    






食材:
台式原味香腸2條、小香腸8條、法國麵線300克、蒜苗2支、麵粉糊1碗












做法:
1‧原味香腸先以水煮煎法煎至熟成,備用。

2‧麵線取適量長度梳順,將小香腸捲進麵線裡,以麵粉糊收口,放入150度油鍋中炸。

3‧蒜苗切細絲;香腸切細絲,備用。

4‧將炸好的麵線卷裡的香腸取出,蒜苗絲和香腸絲填充進麵線卷裡,盛放在倒扣的玻璃杯底即可。

 












香腸松子義大利麵【詹姆士】







                  




食材:
麵糰:中筋麵粉150g、高筋麵粉50g、蛋2顆、鹽1茶匙、原味香腸2條、墨魚香腸2條、
一口吃香腸1碗、巴西里1小碗、橄欖油、蒜末1碗、洋菇1碗(對切)、松子1/2碗、迷迭香1根












做法:
1‧麵糰:將麵粉、蛋、鹽混合成麵糰後,靜置15分鐘醒麵。

2‧預熱烤箱(預熱200度)。巴西里切末、香腸切長片狀,將一半香腸放入放入烤箱。

3‧起鍋,放入另一半香腸下鍋煎,再加入洋菇炒勻,將洋菇、香腸、香腸油分別盛出備用。

4‧醬汁:
       同上鍋底,放入蒜末爆香,再加進上步驟香腸油、松子、巴西里、少許橄欖油拌勻後,
       放入調理機打勻成醬汁。

5‧製麵:桿麵後,切成方塊麵片。

6‧起滾水鍋,加入少許鹽、橄欖油,將麵片下鍋煮。

7‧取出烤好的香腸及煎好的香腸切片,放入鍋中,再加入炒過洋菇、麵片、1匙麵湯、巴西里末、
       少許迷迭香末,一起混合翻炒均勻,最後加進醬汁ㄧ起炒勻即可盛起。

 















德國的路邊的香腸小販的特殊之處是活動式香腸,整個攤子到處跑。





『琉球香腸』外形特殊,和台灣不同之處是沒斬沒節,直通到底中沒打結。













資料來源: 型男大主廚 













arrow
arrow

    feli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