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貝豆苗餃】廚師:楊文華

擁有十年港式點心料理經驗的楊文華師傅是高雄地區著名的港式點心當家主廚,曾獲得多項美食大獎金牌的他今天將用最好的材料,透過精巧的手工製作,讓今天的「鮮蝦炸春捲」及「干貝豆苗餃」保存最鮮甜的美味,讓你在家也能用港式小點征服家人的味蕾!

http://www.gtv.com.tw/Program/S141120061218U/CookBook.asp?ID=22


材料A:

蝦仁 8兩 花枝 4兩 豆苗 4兩 干貝絲 適量 太白粉 少許
 
材料B:

澄粉 4兩 太白粉 4兩 水 8兩 熱水 1.5斤
 
調味料:

鹽 少許 糖 少許 雞粉 少許 香油 少許


做法:

1.蝦仁去腸泥後拍碎、花枝切小丁兩者混合,加入太白粉、鹽、糖、雞粉、
  香油,攪拌至有點黏稠度 備用。
 
2.豆苗入熱水燙熟,擰乾後切段加入調味料 備用。
 
3.將餡料作法2.與干貝絲倒入作法1.混合拌勻即為餡料。
 
4.材料b.太白粉、澄粉、水混合再到入熱水迅速攪拌即為水晶麵糰。
 
5.取一麵糰(約4錢)桿成圓形麵包皮入適當縣廖稍做整形後入蒸籠蒸7分鐘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