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咖哩雞肉】廚師:吳恩文


卸下著名主播光環的吳恩文,不僅說得一口好菜,在廚房裡的身手更是了得。廚藝經驗豐富的他對各類食材的運用往往都能有舉一反三的烹飪技法,今天他要教大家單身漢料理—泰式咖哩雞肉!

http://www.gtv.com.tw/Program/S141120061218U/CookBook.asp?ID=4

材料:
雞胸肉 一份 白飯 三碗 

配料:
洋蔥 四分之一個  茄子 一條  九層塔 少許  紅辣椒 一根

調味料:
咖哩調味包(紅黃綠擇一) 一包  肉桂葉 少許 椰奶 一罐 魚露 太白粉 糖(棕櫚糖或紅砂糖)


做法:
1. 雞胸肉切片,以魚露及太白粉略抓備用
2. 九層塔洗淨,紅辣椒切片,茄子切片,洋蔥切塊備用
3. 起油鍋,將洋葸及茄子下鍋炒軟
4. 加入雞肉,肉桂葉拌炒
5. 放入咖哩醬包,加半碗水,半碗椰奶及糖合煮約五分鐘
6. 起鍋,放上紅辣椒及九層塔再淋上少許椰奶,配上白飯即可食用



幸福美人廚房
【于美人—臘味飯+醃蘿蔔】
做菜非常輕鬆簡單,而且在短時間內,就可以有營養美味的一餐,今天美人要教你在快速的時間內,不但能夠吃到新鮮的醃蘿蔔,更有香噴噴的臘味飯及玉米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